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中壢房屋整修推薦/系統家具.桃園.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南勢.新屋.南崁.蘆竹.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大小工程【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店面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百度董事長李彥宏坐百度無人車首秀,被指違規了。圖/擷自影片
分享


百度集團5日宣布,超過50個合作夥伴加入阿波羅(Apollo)自動駕駛開放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涵蓋汽車製造商、感應器公司、雲端服務公司、地方政府和頂級大學,以加速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和使用。

華爾街日報報導,百度總裁陸奇在2017百度AI開發者大會上表示,阿波羅是自動駕駛的安卓(Android),但又比安卓更加開放、能力更強。Apollo將是自動駕駛行業的一個里程碑。

陸奇指出,Apollo不僅是百度的,更屬於整個生態,合作夥伴都可以使用Apollo技術,同時也都有機會對Apollo生態做貢獻,貢獻得越多,獲得更多。

加入聯盟的合作夥伴範圍廣泛,包括奇瑞汽車、一汽集團、長安汽車和長城汽車等汽車製造商,以及世界一流的供應商,例如博世、中國汽車和關鍵零組件提供商NVIDIA、微軟雲、中興通訊,還有創業公司和共享汽車公司。

聯盟還涵蓋五所頂級大學和安徽蕪湖、河北保定、重慶兩江新區和北京亦莊等六個地方政府。

百度今年4月宣布Apollo計畫,向汽車行業及自動駕駛領域的合作夥伴提供一個開放、完整、安全的軟體平台,幫助他們結合車輛和硬件系統,快速搭建一套屬於自己的完整的自動駕駛系統。

借助百度開放的能力和數據,開發者能夠在短短幾天之內,就能迅速搭建起自動駕駛汽車。

根據規畫,Apollo在2017年7月率先開放封閉場地自動駕駛,在2020年前逐步開放至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上的全自動駕駛。

百度日前與一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車聯網產品、自動駕駛、品牌推廣及創新營銷、雲端服務等領域展開合作。之前百度與奇瑞在美國矽谷簽訂合作備忘錄,確定雙方合作開發的自動駕駛車計畫將在2021年投放市場。

中國證券報報導,陸奇還介紹百度AI生態的四大組成部分:DuerOS開放平台、自動駕駛系統阿波羅計畫(Apollo1.0)、百度大腦和百度雲,並宣布全資收房屋整修改建購西雅圖的AI創業公司KITT.AI。

陸奇在演講中再次強調,百度是一家人工智慧公司,百度的核心是AI的數據技術和人才,百度將以AI為基礎來大幅度提升核心業務,搜索、資訊流、手機百度,是首要的戰略重點。同時百度還將利用AI打造一系列的新的業務,例如金融業務、智慧雲業務、自動駕駛汽車等。

搭無人車還直播 李彥宏觸法被查



房屋整修改建【記者汪莉絹/上海6日電】

百度集團總裁陸奇在介紹「Apollo(阿波羅)計畫」時,現場螢幕出現百度董事長李彥宏乘坐自動駕駛汽車開上北京五環路的畫面,不過被眼尖網友發現,這輛車違規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影片中,李彥坐在副駕駛,還一邊描述乘坐自動駕駛汽車的即時體驗說:「現在車非常的多,但是還是很平穩,感覺非常不錯。前面也有一個螢幕可以展示出來自動駕駛汽車探索的周邊的情況,我們的車處在自動駕駛的狀態。」

不過房屋整修改建,隨後有網友在微博稱,「無人車實線壓線啊!這很不安全外加也違規了。」

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機動車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的,罰款200元,扣3分。

此次李彥宏乘坐的無人駕駛汽車基於Apollo技術,由百度和博世一起開發,這段路全程約15公里,無人汽車會自動識別路上障礙。

有媒體致電詢問北京的交通部門,北京交管部門人員表示,已獲悉相關情況,正在就此展開調查。據了解,中國現行法規並不允許無人駕駛上路。

李彥宏乘坐無人駕駛汽車被北京交警關注的消息,百度回應指出,李彥宏所乘坐的汽車,駕駛位有人乘坐,為百度智能汽車事業部總經理顧維灝,而在之前的影片連線中,李彥宏也提到顧維灝在他身邊,雙手沒有觸碰方向盤。不過,百度的回應並未提及無人駕駛上路是否通過相關部門審核,也未對車輛壓實線變換車道進行回應。

2017百度AI開發者大會重點。圖/擷自影片
分享
DDFFC03B17644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