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楊梅.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平鎮.八德.龍潭.中壢.南崁.蘆竹.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中職球季接近尾聲,今年有不少不願向命運低頭的昔日強投,重返投手大樓頂樓防水丘盡情揮灑,讓職棒增添話題,也寫下許多動人篇章。

增菘瑋,2006年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旅美期間曾患投球失憶症,在投手丘把球丟到兩層樓高,曾是天之驕子的他,從雲端墜入凡間,旅美夢醒時分,2011年加盟兄弟象,投出另一片天,2013年繳出單季10勝佳績。

好景不常,後來增菘瑋再患投球失憶症,2015年在中信兄弟二軍投20.2局丟出多達44次四壞保送,球季結束遭中信解約,隨後來到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沉潛,去年底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表現備受好評,今年1月加盟富邦悍將。

本季增菘瑋出賽44場為個人生涯單季新高,富邦陣中投手第3多,拿下1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81的成績,以實際行動證明,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增菘瑋費盡千辛萬苦從戰力外測試會重返職棒,最後總算獲得甜美的回報。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增菘瑋的隊友羅嘉仁,生涯最快球速逼近160公里,有「火球仁」稱號,羅嘉仁打完2015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不久,就被推入手術房接受右肩手術。

對投手而言,肩膀動刀意味球員生涯面臨嚴酷考驗,很多人都因肩膀挨一刀而步下投手丘,羅嘉仁也不意外,經過漫長復健,他的狀況一直時好時壞,復健進度也經常進兩步、退三步,說句老實話,當時的確沒有多少人看好羅嘉仁能健健康康回來。

沒想到,羅嘉仁不但健健康康回來,而且投得有聲有色,相隔近2年,9月8日他再度登上一軍投手丘,對統一獅投出三上三下,傷癒復出有了好的開始。本季羅嘉仁出賽7場拿下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60,最快球速回到150公里左右。

羅嘉仁在2015年創下破中職紀錄的9次救援失敗,後經歷開刀與艱辛的復健,總算在今年重回球場,並且還能飆出150公里的火球。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和羅嘉仁一樣,羅錦龍也飽受肩傷所苦,2014年7月29日以後就不曾在一軍投過球,2015年5月羅錦龍右肩動刀,而且他的肩膀傷勢狀況比羅嘉仁還複雜,不但右肩要動關節鏡手術,修補破損的肩盂唇和脊上肌,同時右肩二頭肌肌腱斷掉,必須進行縫合。

去年球季剛開打羅錦龍升格當爸爸,肩頭擔子又更重了,他積極復健,尋求東山再起契機,同年底羅錦龍打冬盟,在中職聯隊當中,他比其他年輕球員更努力認真,是陣中最積極的球員。

皇天不負苦心人,相隔超過一千個日子,今年9月15日羅錦龍終於再度在一軍投球,對富邦悍將投3局失4分,投球內容雖然不盡理想,但對於一名根本不敢想明天還能不能投球的選手來說,能繼續投球就是最棒的禮物。

羅錦龍暌違3年後重新披上統一獅戰袍在一軍先發,背後隱藏極大的勇氣與努力。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談到肩傷,就不能不提郭泓志,2015年10月郭泓志左肩動刀,一年後換開右肩,已是職業生涯所挨第7刀,雖然因傷表現不佳,在統一獅郭泓志表現平平,很多人酸他是「薪水小偷」,但,又如何,他依然按照自己的步調復健拚復出。

今年2月郭泓志與聖地牙哥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4月初自請離隊,並在大樓外牆防水7月與富邦悍將簽約,本季他出賽20場,戰績4敗4次救援成功3次中繼成功,另有3次救援失敗,防禦率6.27、每局被上壘率2.25。

帳面成績雖不佳,但對全身動過7次手術的投手來說,站在投手丘所投每一球,背後所代表的精神意義已超越成績,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郭泓志隊陣中年輕投手幫助很大,希望明年能繼續效力。

郭泓志的「不死鳥傳奇」,可以做為「永不放棄」的最佳典範!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阿福」陽建福2015年底遭義大犀牛釋出,隔年赴日本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發展,成了名副其實的「棒球浪人」,期間他飆出147公里速球,不但吸引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目光,邀他一起隨隊練球,同時也有職棒球隊鎖定。

雖然最終陽建福並沒有征戰經典賽,不過他順利加盟統一獅,得以延續職業生命,本季他出賽22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3.82,並於前天(10月1日)中信兄弟的比賽,緊急接替受傷的潘威倫投球,投2.2局無失分賺勝投,拿下睽違3年多的單場MVP,感動人心。

陽建福寧可成為棒球浪人,也不放棄對職棒的熱愛,最後終於有機會與昔日的死對頭潘威倫並肩作戰,讓球迷相當感動。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不管是增菘瑋、羅嘉仁、羅錦龍,還是郭泓志、陽建福,這一批昔日名將,即使他們年紀大了、球速變慢了,甚至已淡出各球團主力陣容,但他們依然揮灑汗水,盡力投出好成績,絕對是年輕選手最佳榜樣。

大樓屋頂防水5C84F7932714AF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