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林口.龜山.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桃園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嘉義市輔仁中學高二女生陳亭予因為介紹蝴蝶、擔任解說員,培養不怯場、勇於追求夢想自信心。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嘉義市輔仁中學高二女生陳亭予,年紀雖小,卻已是一名出色蝴蝶解說員,向許多參加生態保育課程的學員介紹蝴蝶品種、蜜源植物;當課程需辨認蝴蝶特色、雌雄時,她以手指輕捏蝴蝶頭胸處,讓大家近距離觀察蝴蝶,仔細說明。她笑說,從小跟父親陳良庸往山裡跑,學習復育蝴蝶,父親才是真正蝴蝶達人。

陳良庸(右)不捨蝴蝶數量減少,在嘉義中埔山區買地種植蜜源植物,帶女兒陳亭予復育蝴蝶。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綠斑鳳蝶幼蟲全部誤殺 很懊惱



從事環保除蟲工作的陳良庸,兒時住嘉義山區,植物、昆蟲、蝴蝶從小就是他的玩伴。多年前他受雇到某企業除蟲,雇主指著一棵玉蘭花樹說:「樹上太多毛毛蟲,把玉蘭花葉子啃光了!」他看到葉子上爬滿褐色、綠色毛毛蟲不斷啃食葉子,也嚇了一跳,立即依照雇主需求大量噴藥,把蟲除得乾乾淨淨,一隻不剩。

陳良庸說,由於好奇,當天除蟲後帶了一隻蟲屍、蟲蛹回家,問住家附近一名嘉義大學昆蟲系老師是什麼蟲?對方一看,驚喊「哎呀,這是綠斑鳳蝶幼蟲耶!全部撲殺了嗎?太可惜了!」

買地復育 想保住蝴蝶王國美名



得知殺了這麼多蝴蝶幼蟲,陳良庸說,當時心情低落,有種錯殺、成為蝴蝶殺手的難過。當下自省「除蟲也應認識昆蟲,才不會誤殺!」從此開始研究昆蟲、蝴蝶,發現台灣蝴蝶種類「世界級」的多,數量卻持續減少,很可惜。

英國只有七十多種蝴蝶,台灣這座小島卻有四百多種,被稱為蝴蝶王國;圖為小學生畫出以蝴蝶為主題的特色明信片。 圖/屏東潮和國小提供
分享
大樓屋頂防水

陳良庸表示,像英國只有七十多種蝴蝶,而台灣這座小島就有四百多種,難怪被稱為蝴蝶王國。然而由於環境汙染,台灣蝴蝶數量大幅減少,很多地方、甚至山區已看不到蝴蝶,讓他萌生復育、保育的想法。5年前到嘉義中埔灣潭買地,種花、種樹復育蝴蝶。

陳良庸(右)買地帶女兒種蜜源植物、復育蝴蝶,曾被鄰居笑「頭殼壞了!」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帶女兒植樹復育 鄰居笑:頭殼壞了



他說,參加過蝴蝶保育課程,知道蝴蝶復育最重要就是創造棲地環境、有蜜源植物。中埔灣潭位於阿里山系末端區域,是許多蝴蝶飛行遷徙路徑,只要種蜜源植物,就應可幫助蝴蝶生長。四處蒐集蜜源植物,帶女兒到山裡種花、植樹,附近農民笑說「這一家人,頭殼壞去!」

蝴蝶蜜源植物之一的馬纓丹。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高士佛澤蘭栽植區,吸引成群紫斑蝶覓食。 圖/扇平園區提供
分享


「這棵是原生馬纓丹!那是高士佛澤蘭!」陳亭予對蜜源植物如數家珍,她說,當她告訴對方是為復育蝴蝶而種蜜源植物,有人笑「養蝴蝶?你們都市人想太多,蝴蝶會自己來,飛到這逛逛就離開了!」父親雖被別人笑傻子,但仍堅持立場,相信只要持續種花種樹,蝴蝶一定會回來。

不當蝴蝶殺手 農民願意減少噴藥



經過二年努力,發現蝴蝶數量果然增加,而且留在山區覓食,不再離開。但幾次假日上山,卻看見垂死蝴蝶在地面掙扎,經詢問學者後研判,周邊農民果樹、作物用藥,及進出車輛柴油煙霧,都成為影響蝴蝶生長的殺手。

陳良庸說,他帶女兒拜訪附近農民,說明復育想法、建議少噴藥。原本擔心會被拒絕,沒想到農民直言,有發現山裡蝴蝶變多了,覺得他「養蝴蝶」很有道理。一名老農說,看見蝴蝶屍體很不捨,願意配合減少果園噴藥,甚至和他一起討論如何適當用藥,減少對蝴蝶的影響。當下他激動不已,因為大家都有蝴蝶保育觀念了。

一般人只看到幾分鐘蝴蝶飛舞,陳亭予從產卵、毛蟲出生啃葉子、蛻皮成蛹、羽化,一路陪蝴蝶長大。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蝴蝶多了 各種昆蟲鳥禽都飛來

大樓頂樓防水

「不只蝴蝶多了,各種昆蟲鳥禽都來!」陳亭予指著天上盤旋的老鷹說,環境不受汙染後,多種蝶、蛾遷徙至此定居,昆蟲、動物及蝴蝶天敵都接續出現,這兩年她在山裡看見竹節蟲、甲蟲、蜥蜴、黃鼠狼、蛇類,還有大型鷹、鳩、貓頭鷹。

陳良庸說,女兒從小跟他往山裡跑,幫忙種食草、蜜源植物,也一起學習復育蝴蝶、昆蟲,對各類植物、蝶蛾都認識,並嘗試將復育蝶、蛾製成標本,作為生態課程教材,多次受邀擔任生態志工、小小解說員,教大家認識蝶蛾、生態保育。女兒從小陪蝴蝶長大,「就像讓蝴蝶養大的孩子」。

陳良庸認為保育、復育已見成效,山裡約出現200多種蝴蝶。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民間團體也有計畫的復育蝴蝶,台灣蝴蝶保育學會資深講師黃行七(右),輕輕抓著1隻木蘭青鳳蝶和小朋友講解。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蝴蝶養大的女兒 有自信不怯場



陳亭予大樓屋頂防水說,一般人只看到幾分鐘蝴蝶飛舞,她卻從產卵、毛蟲出生、啃葉子、蛻皮成蛹、羽化一路陪蝴蝶長大。蝴蝶、昆蟲、植物知識都來自從小到大的自然學習。

陳亭予因為介紹蝴蝶、擔任解說員,讓她說話更有條理,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她笑說,因為介紹蝴蝶、擔任解說員,讓她說話更有條理,也培養出不怯場、勇於追求夢想的自信心,「我的自信養成,的確來自於蝴蝶」。3085D71FD51AC8C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