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湖口.新豐.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桃園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緬懷溫情,走過30」海峽兩岸交流30周年紀念大會,因臨時有事無法出席的前主席連戰,特別透過辦公室新聞稿發表看法。連戰指出,海峽兩岸交流30周年,在這30年中間,兩岸交流也歷經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最值關注、關照的,不但是回顧過往兩岸狀況,最重要是化解目前的兩岸困惑,並為未來奠下正面之基礎,才是重點。

連戰指出,回顧2005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晤談,2013習近平總書記剛上任,雙方也安排見面,回憶近十多年來和大陸高層領導們會見,針對兩岸議題交流,彼此都強調兩岸是一家親,兩岸同胞都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此時此刻,我們尤應努力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維持兩岸和平發展。

連戰進一步強調,今天兩岸的和平成果得來不易,兩岸的交流更不能再走回頭路,期盼大家能共同努力,讓兩岸的交流與發展能繼續造福世世代代。這也就是當年他在大陸強調「為民族立生命,為萬世開太平」的心志。

連戰指出,1987年,身兼國民黨主席的蔣故總統經國主持的國民黨中常會,宣布政府將開放民眾前往大陸探親開始,讓分離近40年的親人可以相見,當年兩岸悲歡離合的感人情景,在大陸各省市展現,令人至感。今天兩岸交流已歷經30年,從當初開放探親,突破兩岸對立,接著台商赴陸投資發展,年輕輩赴大陸求學、創業以及兩岸逐漸打破「三不」政策,造成「三通」,開創兩岸由武力對峙化解成和平交流。

連戰表示,1990年代初期,因為新情勢的出現,兩岸各自成立海基會與海協會作為兩岸交流協商的管道,更因此促成1993年的「辜汪會談」,成為兩岸半官方接觸的分水嶺,雙方透過這場會談,總共簽署4項事務性協議,讓兩岸建立了文書認證及郵件往來的依據。為此,兩岸交流的大趨勢已逐漸形成,海基會與海協會的初步接觸,也為日後的兩岸交流協商奠定重要的基礎。

連戰表示,2000年民進黨執政,當政者公開「四不一沒有政策」,雖然沒強調台獨,但在出席活動却公開提到台灣要獨立、要正名,當年中共為此,也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所以當時的兩岸狀況,兩岸關係可謂陷入停滯、緊張對立的狀態。大樓外牆防水

連辦新聞稿指出,當年作為在野國民黨的主席,連戰對當時的兩岸關係發展也感到相當憂心,所以在2005年4月經由中共最高領導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的邀約,雖然面對當年執政的民進黨多方強烈反對,但連戰認為如果再放任兩岸關係繼續惡化下去,兩岸關係很可能從對立走向危險的對撞狀態,因此,毅然決定率黨團到大陸訪問,展開為期8天的「和平之旅」。外界也宣稱此行為破冰之旅。

今天回頭看,當年的「和平之旅」,不僅結束了國、共兩黨60年來的敵對狀態,建立國、共兩黨對話的互信基礎,同時也開創了兩岸和解與實踐交流的新方向、新契機。

新聞稿指出,在這趟「和平之旅」之中,連戰與當時的胡錦濤總書記進行首次會談,經過深談、研議,達到共識,並共同提出了5項兩岸和平發展願景。從現在的角度往回看,當時的「連胡5項共同願景」,可以說是為兩岸關係的發展打下相當重要的基石。根據這五項願景,國、共兩黨在2006年4月舉辦了首屆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正式建立起黨對黨的溝通平台。到現在為止,「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已連續舉辦10屆,去年起轉型為「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共達成162項共同建議,其中許多也具體落實成政府的政策。

連戰指出,從2008年到2016年,兩岸不僅創下了分隔60餘年來的交流高峰,各領域的合作項目,更創下歷史的新高紀錄。兩岸的交流與合作,不僅促進兩岸交通便利、強化人民權益保障,更大大地增進兩岸民眾福祉,為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奠定更紮實的基礎。

2016年台灣進行第三次政黨輪替,連戰認為,這不僅是對國民黨,同時也是對兩岸關係的一項重大考驗。我們看到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在各領域推行所謂的「去中國化」,不斷把中華民國原有的各項政治、社會與文化基礎掏空,這種現狀,真是令人深感憂慮。

連戰表示,國民黨作為中華民國的創建者與最堅定的支持者,我們有這個歷史責任與承擔,必須防範民進黨不斷把中華民國「空洞化」,導致兩岸關係再次步大樓外牆防水入危險的戰大樓屋頂防水爭邊緣。

【相關閱讀】

? 專題/思念、熟悉到矛盾 兩岸關係的現在與未來
C7B710B7F02F3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