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三峽室內設計推薦/三峽裝潢裝修.三峽.土城.林口.雙北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裝潢服務業  優質
  5.0 ★★★★★  五顆星評價 (465)  讚5293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     推薦
  於08:00分營業      0987-266-867 余毓星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空間設計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82012

686 - 複製      82007

82008   裝潢裝修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國內社會在觀念上普遍存著「男生數學強,文科弱;女生文科強,數學弱」的觀念。難道真的是女生缺少學數學的IQ嗎?1970年台大數學系畢業的那一班十幾位女孩中,長大後因著在數學各領域的優異表現,現在有四位是揚名國際的數學家。人們稱她們為四朵金花-張聖容、金芳蓉、李文卿和吳徵眉,她們是台灣數學界的榮耀。本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參展片《學數學的女孩們》則記錄了其中兩位女數學家張聖容與金芳蓉生命的故事。

室內裝潢 房屋裝潢修改

張聖容目前是美國普林斯頓數學系資深教授,亦是美國國家科學院士和台灣中研院院士。其實當年在二女中第一名畢業保送台大時,她真的有認真思考過要唸中文的,因為她太迷戀中國文學的美麗,每天拿著古典小說愛不釋手。其實直到如今即將邁入70歲,她還是以閱讀各個文學作品為主要生活的消遣。張聖容在純數學領域中的調和分析及幾何分析做出重大貢獻,並且開創了「四維保角幾何」的新領域。不僅對數學發展造成深遠影響,對於高能物理的進展也提供了關鍵性的理論分析工具。她鼓勵後進年輕女孩說「其實,數學是最適合女性的一門學問。」她覺得「數學的迷人,就像音樂充滿優美旋律。」

張聖容院士攝於中研院。圖/製片王慰慈提供
分享


金芳蓉已過在美國貝爾通訊研究所數學資訊運籌研究部工作十多年後,以業界師資,與夫婿也是著名的組合數學家葛立恆(Ronald Graham)同時進入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數學系與電算系任教,因而大大提升了該校在數學領域中的知名度。金芳容的專業領域在於譜圖論和大數據,去年獲選中研院院士。

金芳蓉院士攝於美國聖地牙哥居所。圖/製片王慰慈提供
分享


本片描述這兩位成功的女數學家她們如何面對理想與困境,以及如何平?家庭與事業等心路歷程。影片分析了她們成功的關鍵,除了擁有傑出的智力和堅定的意志力外,鍥而不捨的努力以及顧到人生多元化的發展,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兩人的故事同時陳述了學數學不但沒有性別限制,反而因為身為女性擁有細膩、安靜與專注的性格,成為學數學的一種優勢。

室內設計

因著中研院科教司的性別與科技專案的補助,該計劃完成的第一部紀錄片《數學女鬥士徐道寧》曾在台灣女性影展和中國女性影展中獲得許多好評,該片也進入大專院校與高中與學生對話。該片計劃主持人也是製片和導演王慰慈說:「希望藉著女數學家影像的故事,讓整體社會、老師和家長們認識到性別的刻板印象會影響到孩子們的升學或就業的選擇發展,性別觀點會產生不同的期待,因而造成對某些個人發展的限制。」影片中我們看到1970年台大數學系的那一班女生,她們是如何在課後大家沒有競爭之心,一起解題、互助討論,在良好愉快的學習生態中,女同學是有極高的機會可以把數學學好的。



分享
台北教育大學社會系陳婉琪教授的研究論述指出:很多證據看到科學就讀願意調查,台灣擺在世界第一。台灣男生表達有意願選擇科學相關科系的勝算(odds)為女生的3.37倍;台灣男生有就讀科學意願的比例比女生多了26個百分點;在這57個參與國當中,確實沒有任何國家或地區在科學就讀意願上,與台灣一樣有如此驚人的性別差異。性別差異排行榜前十名,參與國當中只要位於東亞地區的,通通都上榜了——台灣、日本、香港、澳門及韓國,這些地方的15歲女生,有意願就讀科學的比例,都遠比同國家的男生們低,在國際上性別差距是顯得相當低落的。如何打破社會價值體系對於性別的僵化觀念,造成女性在教育上受到嚴重的限制與歧視,是我們當今教育和科技整體都該注意的問題。



這種現象,在社會學裡,被稱為「性別隔離」(Sex Segregation)——仿照「種族隔離」的定義邏輯,被用來說明某些學科(譬如機械系)或職業(譬如護士)裡,某種性別特別集中(或甚至幾乎清一色是特定性別)的現象。隨時代變遷,上述類似觀念應有所調整,亦即個人發展應依個人能力表現發展,不因性別因素加以限制或區隔。另一位男性導演井迎兆,他負責攝影與剪輯的工作,就他的觀察發現:『女教師的性別意識真的有助於提升女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班級氣氛和同儕之間互相學習,都有助於營造正面和友善的學習環境。』兩位導演投入四年性別與科技紀錄片以來的共同的心聲,就是希望藉由本系列紀錄片,讓更多老師和家長可以看到問題,未來可以鼓勵更多女學生超越學習數學的瓶頸和困境。

本片將於10/17和10/21在台北華山光點放映座談,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透過兩廳戲院購票系統購票,另外遠傳Friday網路電影頻道也將於影展之後播出。

1970年台大數學系女同學們,左一張聖容、右一金芳蓉、右二李文卿。圖/製片王慰慈提供
分享
1D2EDCE0A0286F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